别问密码了泄泄

我来负责说人话。吸尘器皮下三人分别是@早起傻一天 @讷言 和@ 我自己。我已经没有账号了,不过曾用名RBP和Ulhicun。这么个意思清晰明了了吧?

意思就是不用说再会,还完整地存在着呢。当然,我不算存在了,我可能得归为羽化而登仙的那类。

今番良晤,豪兴不浅,他日江湖相逢,再当杯酒言欢。咱们就此别过。

早起傻一天:

感谢流量担当言妹对吸尘器做出的贡献,你最靠谱,你最闪亮,么么哒


讷言:



皮撕完了

剩下几篇的作者已经狗带

反正她最好猜






昔塵:







实不相瞒,吸尘器皮下三人,多谢厚爱,后会有期。





评论(57)
热度(71)

© 昔塵 | Powered by LOFTER